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贵州普安县政协委员81件提案件件有落实有回音

2016年03月17日 14:25 | 作者:黄太富 | 来源:黔西南日报
分享到: 

笔者从普安县3月14日召开的县政协第八届普安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获悉,2015年,该县政协委员积极深入社区、村组中实地调研,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民生等方面提案,立案81件,全部交由各承办单位办理,办复率达到100%。

为确保政协委员提案质量,该县积极向政协委员征集提案,对征集的提案,政协及时进行把关,并切实做好提案的交办、催办与督办工作,去年共收到委员提案97件,立案81件。该县政协从重点提案的办理入手,政协主席与各位副主席及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先后深入20多个承办单位督办提案,各承办单位一把手认真抓好落实,并明确专人负责办理委员提案,确保了提案办理的质量和实效。81件委员提案在2015年12月31日前,全部办复完结,真正做到了提案件件有落实、有回音。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普安县政协 贵州普安县政协委员 提案 民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