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80后男子将老人打成熊猫眼 斥其不该早高峰挤公交(图)

2016年03月18日 09:32 | 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 

原标题:80后男子将老人打成熊猫眼 斥其不该早高峰挤公交

图为:李婆婆双眼眶上还有淤紫痕

早高峰挤公交起风波!风波中,面对几名老太,在光谷一家公司上班的80后男子陈某,不仅未让座,竟两度起身挥拳,将其中一名68岁的婆婆打成了“熊猫眼”。昨日,涉案男子被武昌警方抓获。

事情发生在34路公交车上。被打伤的李婆婆介绍,3月9日上午7时,她和3名年纪相仿的婆婆,在烽火村车站上车,准备去汉街,当时公交车上人比较多,在靠近车门第一排坐着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其中男子靠窗,她们4人站在司机附近,这一男一女未给她们让座。车快到武泰闸时,4人中的76岁吴婆婆,不小心挤了一下年轻男子,双方随后发生争吵,该男子称她们这些老人不该这么早就到公交车上和上班族挤公交等,其间,这名男子还用手推吴婆婆。她看不下去,指责对方,结果那男子两次起身,挥拳打伤她的额头、眼眶、嘴唇和胸口,她的双眼此后几天一度肿得像“熊猫眼”,到现在额头还疼。后来,男子在武昌火车站公交车站下车跑了。

昨日,记者看到,李婆婆的双眼眶上还有明显淤紫痕迹,为此,她特地戴了一副太阳镜“遮丑”。随后,李婆婆向记者出示了就诊病历,病历上,医生初步诊断李婆婆“头皮血肿,下唇裂伤”、“胸部软组织伤”。

吴婆婆此前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表示,当时一男一女坐在靠前门处的座位上,她把脚放在前门内的台阶上,那男青年双脚叉开,她让那男子把脚稍微往里收一点,结果对方先是骂她,后用手推她,一起的李婆婆指责那男子,那男子就挥拳打了李婆婆四五下。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