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孙春兰:统一战线要凝心聚力为“十三五”规划实施作贡献

2016年03月18日 09:53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廉维亮)中央统战部召开学习通报会,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春兰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重要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集体智慧和共同愿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为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孙春兰指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作为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总品牌总抓手,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特别是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履行社会责任,最大限度地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中央统战部机关和统战系统干部4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孙春兰 中央统战部 十三五规划 统一战线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