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云南昆曲高速拉猪货车爆胎侧翻 摔落20多头猪

2016年03月18日 14:13 | 来源: 云南信息报
分享到: 

原标题:昆曲高速拉猪货车爆胎侧翻20多头猪摔落一地

3月16日13时10分左右,一辆拉猪的货车在昆曲高速公路嵩待路小铺路段发生侧翻,导致20多头猪被困在高速路上,给过往交通带来了极大隐患。

事故发生后,侧翻的小货车占据了两条车道,后方来车只能从剩下的一条车道缓慢通行,货车货箱顶部受损,拉载的几十头猪全部站在一条车道里,货车驾驶人及同行人全力防止猪到处乱跑。

接报后,高支队昆曲交警大队迅速派员赶到现场进行施救。经初步调查得知,当时这辆货车由昆明往曲靖方向行驶,当行驶到嵩待小铺路段时,车辆突然爆胎导致侧翻并与道路右侧防护栏发生碰撞。

随后,交警调来吊车,将侧翻小货车移正,并用拖车将事故车辆移走,货车所拉载的20多头猪则被赶往1公里外的小街服务区等待转运。事故路段于14时左右恢复了正常通行。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