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南宁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选题会

2016年03月18日 14:2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0日,民建南宁市委会召开2016年“党委出题、党派调研”重点调研课题选题会,商议重点调研课题方向和题目,卢秋凌主委及市委会议政调研委员会骨干等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的重点课题要从三个“准”字上下功夫,一是课题方向要选“准”,要围绕南宁市“十三五”规划建设等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中共南宁市委十一届十四次会议关于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来开展调研。二是课题人员要定“准”,要发挥不同领域会员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针对重点课题专业性强的特点选择人才组建课题组成员,保证调研质量。三是课题建议要提“准”,要紧扣民主党派课题以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目的这一宗旨,在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科学合理、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确保建议提到点子上,诤言献到心坎里。

最终,会议选定了“关于南宁市落实国家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执行情况研究报告”等4个课题作为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备选题目并上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南宁市 重点调研课题选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