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名家健坛名家健坛

上班族如何摆脱“熊猫眼”?

2016年03月18日 14:38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现在的一些上班族,由于工作繁忙,经常的会熬夜,导致第二天眼睛出现水肿以及熊猫眼,显得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其实一些简单的食物,生活中就可以摆脱熊猫眼,上班族一起来看看吧!

上班族如何摆脱“熊猫眼”?

优质的蛋白质

需要补充一些蛋白质。皮肤的再生离不开蛋白质的合成,所以需要要摄入优质的蛋白质。

食物来源:鱼、禽、蛋、海产品、大豆、牛奶等。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补充一些维生素A,维生素A在体内除了抗氧化的功能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是维持所有细胞正常的生长和分化。如前面提到受到损伤、衰老的皮肤,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恢复,这就离不开维生素A的帮助。

食物来源:动物肝脏、胡萝卜、南瓜、西兰花等。

含铁的食物

吃一些含铁的食物,有助于改善黑眼圈的状况。铁能增加血红蛋白的合成,可以改善血液循环问题。

食物来源:血制品、动物肝脏、瘦肉等。

抗氧化的食物

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减少体内自由基的形成,减缓因各种因素导致的新陈代谢障碍。

食物来源: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如芝麻、核桃、腰果等;含有抗氧化生物活性的食品如绿茶、蓝莓、红葡萄酒等。

摆脱熊猫眼,注意上述的一些饮食,是有着较为不错的效果的,要应该注意营养的均衡。如果你现在正在被熊猫眼困扰,那么就试试这些方法吧!


编辑:赵彦

关键词:上班族 如何摆脱熊猫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