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四川省委会到成都市委会进行工作调研

2016年03月18日 16:43 | 来源:民进成都市委会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川荣率省委会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成都市委会进行调研。

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建平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向赵川荣一行进行了全面汇报。

赵川荣对成都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赵川荣认为,成都市委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都走在了前列,起好了省会城市的带头作用,很多经验都值得在全省推广。

赵川荣要求成都市委会在新的一年要在学教活动中有新的成绩,提供新的经验。同时,他还希望2016年省、市两级组织共同就一些重要的调研进行合作,出一批高质量的、用得上的调研报告。

赵川荣一行还在温建平的陪同下,与武侯支部、文艺支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四川省 成都市 调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