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福建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走访教育专家

2016年03月18日 16:50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15日,民盟福建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主任张德耀,副主任、民盟省委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卢秀琴一行走访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原鼓楼区教育局局长陈宏鸥,共同商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和“创新发展”话题。


1


张德耀主任、卢秀琴副主任向陈副主席简要介绍了民盟作为参政党,主要以教育、文化、科技为主界别的特点。民盟福建省委会长期关注教育改革发展,在推动基础教育公平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宏鸥副主席自2002年担任鼓楼区教育局局长以来,致力推动鼓楼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鼓楼区的基础教育建设富有前瞻性,经验值得向其他地区推广。陈副主席针对发展“优质均衡”的基础教育,提出促进学校硬件设施建设,保障区域内师资力量发展,推动学校管理水平提升等三个方面的建议。同时对“创新发展”基础教育也有独到的见解。

张德耀主任邀请陈宏鸥副主席参加民盟福建省委会的教育研讨会,并与盟内专家学者交流优质均衡经验做法。

今年,民盟省委会将于5月中旬召开以“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推动基础教育公平发展和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汇集我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存在的问题,向中央、省委建言,民盟福建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还将陆续走访我省部分教育专家征求意见,收集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福建省 基础教育 教育专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