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机关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18日 16:56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7日上午,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王学东主持召开本年度第六次机关工作例会,听取区委会参政议政部对全国“两会”精神和热点问题及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部分)的解读。


1


区委会机关从今年1月开始实施机关工作例会制度,于每周一上午10点准时开始,由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计划安排本周主要工作内容,并就近期的一些重点难点工作在会上进行讨论。会后由办公室编印会议纪要,以督促各部门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同时,根据例会召开情况适时安排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主要由宣传部和参政议政部提前准备学习材料,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过集体学习关注国家政策、了解时政热点、加强知识储备,使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同时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参政议政打好扎实基础。

区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李可)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内蒙古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