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央视揭秘低俗直播内幕:大尺度哄网友烧钱抽成

2016年03月21日 09:30 |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近两年,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网络直播平台的竞争已然到了白热化阶段,而为了保住人气,直播平台的主播们也是大显奇招,甚至不惜博出位获取关注。今年1月和3月,斗鱼直播平台就连续两次出现不雅直播行为,引起多方关注。日前,央视专门做了一期节目,揭秘了低俗直播的内幕。


央视揭秘低俗直播


在央视播出的《揭秘低俗直播:包装性感主播哄网友烧钱》节目中称,因为利益的驱使,不少网络直播平台充斥着所谓的劲爆直播,而这其中就不乏色情暴力等低俗直播。


在直播间直播性行为

由于利益的驱使,其实不少网络直播平台都充斥着所谓的劲爆直播,而这其中就不乏色情暴力等低俗直播。

今年1月10日晚,微博上突然出现某直播平台造娃娃的热点话题,据截图显示,在斗鱼直播平台中一个名为放纵不羁123的主播,竟然在直播间直播性行为,截图显示,该直播间当时人气火爆,网友纷纷在弹幕上留言,之后该直播平台关闭了涉事的直播间,但是这位主播的不雅视频已被网友拍下,并在网上传播。

事发数小时后,江苏网警方微博发布消息,专门@了“斗鱼直播平台”,称:“直播造人都能堂而皇之出现在贵公司直播平台上。如果做不好内容审核,可以关停服务器整顿几个月。”由于“斗鱼直播”的注册地为湖北武汉,江苏网警还在微博中@了武汉网警巡查执法。

对此“斗鱼直播”在官方微博发文称:对于某主播涉及不良信息事件,平台管理员已经在第一时间将其直播封停,并立即向警方报案。

武汉市公安局宣传部门工作人员:我们调查以后交给网信部门处理,处罚应该在网信部门。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央视揭秘低俗直播内幕 央视揭秘低俗直播 低俗直播内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