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朱新建展亮相高更画廊 呈现艺术家左手之作

2016年03月21日 09: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的左手——朱新建”展暨《朱新建全集》第一卷新书发布近日在高更画廊举行。据介绍,此次展览呈现了26幅朱新建的左手之作,故展取名“我的左手”。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尽管本次展出的不是朱新建鼎盛时期的作品,但这批作品却是朱新建最后的生命痕迹,更显稚拙率真的笔墨传递了朱新建对艺术的执着和对生命的挚爱。《朱新建全集》更是历时两年,多位专家精心甄选出的近两千张精品编辑而成,是对其艺术创作成就的一次全面总结。


高更画廊理事Amelia Gao主持开幕活动

高更画廊理事Amelia Gao主持开幕活动

学术主持及主编贾方舟致辞

学术主持及主编贾方舟致辞


悠悠古琴,一曲《流水》,画展及新书首发式的序幕由此轻启。到场嘉宾有:著名评论家贾方舟,荣宝斋社长唐辉,中央美术学院孙景波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马刚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川教授,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傅怡静博士,中央美术学院李帆副教授,著名艺术家李津、冯梦波、洪浩、肖鲁、马健培、王有刚、卢悦、岳敏君夫人渝儿等。该活动由温哥华美术馆理事、高更画廊理事Amelia Gao女士主持;展览统筹董慧萍副教授介绍了展览缘起,并认为本次展览与《朱新建全集》第一卷首发同题同步别具意义。

编辑:邢贺扬

1 2

关键词:朱新建 高更画廊 左手之作 我的左手 《朱新建全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