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何宗文回皖分享履职心得:如何做一名有温度的政协委员

2016年03月21日 09:52 | 作者: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一场特别的报告会“引爆”了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政府多功能厅。在150余位区政协委员的掌声中,从北京列席全国两会并发言归来的安徽省政协委员何宗文以《如何做一名有温度的政协委员》为题,与委员们分享自己的履职心得。

“27年来,我调查研究、宣讲政策,跑了50多万公里路,完成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数百件,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620多件……”何宗文用平缓的语调讲述着自己对政协委员的理解,分享着27年来的履职心得,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我们一直很重视对政协委员的学习和培训,自从在《人民政协报》中看到何宗文的报道后,感到特别自豪……他是一个有‘温度’的政协委员,我们希望他的‘温度’在委员中得到传递。”包河区政协主席郝力群对记者说。

“听了何委员的报告,不但提升了委员的履职能力,也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参加报告会的包河区政协科教文卫和文史委主任李梅如是说。

“何宗文用行动诠释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我们都应该像他那样,做群众身边的政协委员,使参政议政更有时效,更接地气。”包河区政协副主席王政的感言,反映了在场大多数委员的共同心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两会 有温度的政协委员 何宗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