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西来宾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

2016年03月21日 10:45 | 作者:秦祺 | 来源: 来宾日报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来宾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来宾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正式成立。该理论研究会的成立,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来宾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审议通过了《来宾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并通过来宾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会议选举办法。市政协主席韦善国被推举为名誉会长,市政协秘书长廖妙灵当选会长。

韦善国出席会议并对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来宾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是汇聚各方面力量,开展政协理论和实践研究的重要平台。希望研究会深入研究事关来宾发展的重大课题、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课题、事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课题,多提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不断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推动来宾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秦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来宾市政协 广西来宾市政协理论研究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