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江西奉新县政协协商议题聚焦生态建设

2016年03月21日 14:44 | 作者:刘成森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近日,奉新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首次联合下发《2016年度县政协协商工作计划》。

协商工作计划按照求精求实管用的原则,紧紧围绕县委实施“精准脱贫攻坚战、经济转型升级战、生态文明大会战、作风建设持久战”四大战役,为“十三五”末建成全面小康、充满活力、生态优美的新奉新开好局的奋斗目标,抓住作为省级生态示范县加快昌铜高速生态经济带建设的重点,确定了“突破绿色有机农业产业发展的瓶颈”“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问题与出路”为常委会专题协商议题,以及“净水工程的实施与成效”“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能力”为专委会对口协商议题。此外,为推动全县精准脱贫目标实现,计划明确将“精准扶贫工程实施情况”作为2016年民主监督重点内容。(刘成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奉新县政协 协商议题 生态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