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1日 15:34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18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学习传达2016年两会精神暨省直工委全体委员和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在民主党派省委会议中心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省委会副主委郭晋云和省直工委主任兰定国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湘祁主持。


1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委会副主委郭晋云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蒋秋桃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员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

兰定国布置了省直工委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八个工作要点。省直基层组织各负责人共同研讨了《换届工作手册》、《支部工作记录》,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关于填报农工党省级代表人士基本情况表和培训情况表的通知》和《组织发展情况统计表册》并就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向省直工委提交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省直工委全体委员、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60多人参会。(唐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湖南省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