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加强管理,坚持机关学习制度

民建中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马培华出席并讲话

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16年03月22日 08:36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廉维亮)民建中央机关18日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培华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解读了讲话中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观点和新要求。

马培华要求,民建中央机关要集中力量、鼓足干劲,全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民建中央机关应做好表率,以学促行。要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参与高层协商,向全国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双周协商座谈会等提交有水平、有影响的建言。要精心谋划,为民建省级组织建设研讨会、民建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2016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等重要会议、活动的举行做好准备。要加强管理,坚持机关学习制度,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就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作了介绍,并详细分析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和亮点。

民建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中央 全国两会精神 马培华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