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江苏省委在连云港调研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16年03月22日 09:09 | 来源:中国致公党
分享到: 

3月9日至10日,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率队就今年重点调研课题“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在徐州、连云港开展调研。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连云港市委主委孟力强、副主委陈迅、周立岩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1

调研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


在徐州,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康源老年护理院。该护理院是当地新建的一家医养融合、配有医资力量的民营养老机构,通过整合集聚泉山区卫生资源,重点提供协助照料、康复护理、失智老人照料、失能半失能护理等养老服务。在连云港,调研组在新浦区玉龙社区现场考察社区养老特色一条街模式和智能养老服务平台建设。玉龙社区把养老服务资源集成到“网上养老院”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居家养老服务。同时,智能养老服务平台专门建立了养老院管理系统,促进了社区养老机构内部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在东海县,调研组参观了农村养老机构东海华苑老年公寓、华苑智能居家养老呼叫中心,并与当地民政部门进行座谈。


2

调研连云港玉龙社区养老特色一条街


3

在连云港与东海县相关部门座谈


调研中,米其智秘书长一行与政府部门、基层社区、养老机构深入交流,对各地养老服务运营模式和服务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民营养老机构政策扶持、落实扶持资金、加大养老服务软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江苏省 连云港 调研 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