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包头市委会组织党员赴党史教育基地学习考察

2016年03月23日 10:43 | 来源:农工党包头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4日至10日,农工党包头市委会组织市委会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在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包头市委会主委张伯群的率领下,赴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广东省惠州市邓演达纪念园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1


张伯群一行在参观邓演达陈列馆时,仔细观看了记载邓演达生平和战斗历程的生动照片、详实文字和珍贵实物,重温了邓演达先生的光辉事迹和爱国情怀。本次学习活动中,农工党包头市委会在纪念园捐种了一棵英雄树——木棉树。


2


学习考察期间,农工党包头市委会考察组一行赴珠海市与农工党珠海市委会开展了党务交流活动,双方就各自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并一致认为要本着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讲求实效、共享双赢的原则积极开展经常而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双方约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缔结为友好委员会。

2016年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考察组一行专程参观了中山纪念堂。(农工党包头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包头市 党史教育基地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