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玉渊潭早樱本周末迎来观赏期

2016年03月23日 14:06 | 作者:龙露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明天,玉渊潭公园樱花八景之一—早樱报春处的一片杭州早樱已迎春绽放,标志着玉渊潭公园樱花文化活动正式启动,也拉开了京城最美花季的序幕。


玉渊潭早樱本周末迎来观赏期

玉渊潭早樱本周末迎来观赏期


今年的樱花季中,将有公园自己培育的苔清水、越之彼岸、八重红彼岸等多个新品种亮相,使得目前园内可供观赏的樱花品种突破30个,总数达到2300余株,为历年之最。


随着气温的上升,园内上千株早樱本周末将陆续迎来观赏期。今年樱花文化活动期间,公园首次尝试推出“专家导赏”服务。在周一至周五(清明小长假除外)安排樱花专家,围绕樱花的引种与识别、历史与文化、家庭种植等专题为游客进行赏樱指导,让更多游客知樱、爱樱、懂樱。导赏信息和花讯动态会提前通过公园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樱花节期间普通票10元/人次,半价票5元/人次,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清明节假期上午9时至下午4时无效。(记者龙露)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玉渊潭 早樱 观赏期 玉渊潭公园 樱花八景 早樱报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