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开展“九互合作”对接工作

2016年03月23日 15:33 | 来源:九三学社青海省委
分享到: 

3月3日,互助县农业示范园区副主任师延晶一行4人专程来到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就农业示范园区2016年“九互合作”工作开展对接,双方就工作重点及难点问题解决召开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秘书长魏世录、调研员赫艳玲参加座谈会。秘书长魏世录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延晶代表互助县农业示范园区主要从4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九互合作”工作思路,希望社省委予以支持。一是加大科技培训,创新培训方式,争取2-3年内对园区职工实现全覆盖式培训学习;二是引进相关专家,加强技术指导,对园区发展中存在的联动温室升温、土壤病虫害防治等问题从技术层面上给予解决,并适当引进一些适合本地种植的农业新品种;三是在园区建立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工作站”,对园区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四是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一定支持。

朱春云表示,青海九三学社汇集了一大批科技方面的顶端人才,其最大的优势是人才智力方面,“九互合作”工作的重点就是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支持互助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于互助县农业园区提出来的工作思路,社省委会将认真研究,并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对接,理清思路,细化工作,为“九互合作”2016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王文龙)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青海省 九互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