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3日 15:44 | 作者:张文琦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21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1


刘长青指出,我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首先要正确理解和认识八个关键词,即“‘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慈善法修改”、“司法体制改革”、“绿色发展”和“制度反腐”。其中,既包括国家顶层战略设计和行动布局,又展现了民生、民情、民意;既涵盖对国内外形势的科学把握,又能够指引我们对未来发展道路做出正确选择。我们既要将两会精神学清、学懂,用来指导工作,避免个人因思想上存在误区、盲区导致行动轨迹上产生偏移,又要将两会精神学深、学透,用来引导党员,汇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既要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聚焦“十三五”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科学献策,又要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紧跟中共中央建设发展的步伐,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为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五位一体”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紧紧围绕全省“十三五”规划部署,围绕“五大规划”实施和“龙江丝路带”建设,发挥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张文琦)

编辑:孙莉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