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黄山市歙县总支开展送农资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6年03月23日 16:0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6日,民建黄山市歙县总支开展送农资送科技下乡活动,民建歙县总支副主委汪黑铁,会员张永盛、方小妹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小组为贫困村石门乡竹岭村送去了茶叶配方肥2.5吨,茶叶技术资料100余份,活动小组还走进了歙县王村镇横关村黄山斌玲林下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所建的特色种养循环农业经济园,现场察看了200亩良种茶苗种植管理成活情况,就新植的茶叶管理予以了技术指导,并与该社姚文斌董事长就生态园规划发展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此次活动,深受农民欢迎,不仅为群众送去了科技和农资,更为群众送去了温暖和信心。

黄山市歙县民建总支多年来立足农业科技优势,传播农业科学技术,为农民春耕生产加油鼓劲;积极指导基地建设,打造农业示范基地,引领和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黄山市歙县总支 送科技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