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海南省委赴江苏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16年03月23日 17:0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3月17—20日,民建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明哲率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儋州市委一行7人赴江苏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民建扬州市委主委王克胜,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丁,徐州市人大副主任、徐州市委主委李君超和所在民建组织分别热情接待了交流学习组一行。


1


3月17日,民建海南省委一行与爱德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丘仲辉座谈有关合作事宜,吴明哲副主委表示海南有很多贫困孩子需要帮扶,将会严格按照爱德基金会的帮扶程序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江苏民建在这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3月18日,儋州市委筹委会与徐州市委会签署并交换了《民建徐州市委与民建海南省儋州市筹委会结对共建友好协议》,确定在工作交流、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不断进步。3月19日,民建海南省委一行与民建扬州市委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学习和讨论《习近平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讲话》的精神,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这番讲话饱含深意,内容十分丰富,既针对当前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更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双方还共同探讨了海南与扬州旅游开发面临的共同问题。

吴明哲副主委表示民建徐州市委与儋州市委筹委会要交流互动常态化,儋州要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向徐州学习借鉴,回琼后尽快着手开展与爱德基金会的各项对接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海南省 江苏 交流学习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