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6年03月24日 09:59 | 作者:蔡镇金 |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分享到: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蔡镇金)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会议确定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将于4月7日召开,会议还审议了五项制度规范。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黄世忠、高玉顺、黄培强、黄学惠、陈永裕,秘书长张仁苇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厦门市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厦门市委员会委员视察工作条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厦门市委员会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承办单位评选办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厦门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工作办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厦门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草案)。

张健指出,长期以来,市政协持续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努力探索和总结经验,形成了一系列制度成果。我们把今年作为政协“制度建设年”来抓,就是要通过对各项制度规范的全面梳理完善,进一步总结十二届市政协工作,为今后工作打下一个好的制度基础。制度建设重在落实,我们要在平时政协的机关建设、视察考察、提案办理等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有序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厦门市政协 主席会议 张健 政治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