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中年男子装“土豪”骗财骗色 自称有两台挖掘机

2016年03月24日 10:19 | 作者:万勤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不是你们破案,我到现在还蒙在鼓里。”昨天,小晴(化名)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纱帽街派出所获悉,和自己相处近半年的“土豪”男友竟然是个“无业渣男”,悔恨不已。半年来,她被该男子骗色骗财。

偶遇“土豪”男友

2015年7月的一个夏天,小晴正在汉南区一洗脚店打工。一次她被安排为一名中年男子洗脚,两人闲聊时认识。

男子告诉小晴,因为自己一直梦想当兵,但是未能如愿,所以给自己起名叫“符兵”,目前离异,现在汉南一工地搞工程。符兵还告诉小晴,自己在某高档小区有两套房子,工地有两台挖掘机,工地老板还欠他的钱……钱多得用不完,每天闲来无事就在洗脚店对面搓麻将。

听完男子的介绍后,小晴顿时有了好感。她告诉符兵,自己是四川人,独自一人从四川来武汉打工。

当天,两人互生好感。随后,符兵经常到洗脚店找小晴聊天,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开始同居。

为其付出所有

同居后,符兵仍然每天去搓麻将,但小晴对符兵的异常行为及真实身份深信不疑,她仍然相信符兵是“土豪”。

2015年8月,符兵告诉小晴,自己在工地施工的时候,挖机不小心挖断了下水管道,由于工程建设完后才会交付工程款,自己手头一下拿不出钱来。

为了支持男友,小晴当即从自己工资中取出1万元钱给符兵。

自那以后,符兵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小晴借款共3万元。事后,警方查实这些钱被符某用于个人挥霍。初尝甜头的符兵,开始变本加厉。

“老板说工程款没有现钱给我,只能用两套房子抵押,我准备给你一套,但是房子装修、购买家具、电器需要费用。”2015年底,符兵编造了最大的谎言,一次骗取小晴5万多元。

但小晴信以为真,花光所有积蓄后,她又先后找远在四川的亲戚朋友借款数万元。

“土豪”本是“渣男”

对“土豪”男友,深信不疑的小晴以为幸福正在向自己招手,谁知2016年春节前的一天,符兵的手机停机,无法联系,人也消失不见。小晴赶紧给符兵手机冲话费,结果发现手机号码根本不是他本人。此时,她心里十分不安,意识到上当受骗,于是报警。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民警通过走访符兵在汉南廖家堡的居住地周边群众,获悉其真实身份信息为符某仁(男,48岁,湖南人)。

查明符某仁有事实婚姻,其妻和儿子在市内。由于符某仁好吃懒做,长期在外花天酒地,所以被其妻撵出。春节前,符某仁回湖南老家过年后,下落不明。

随后,沌口警方对符某仁进行通缉,并开展抓捕行动。

3月20日,沌口警方在河南南阳一工地上将符某仁抓获,并依法将其刑拘。

直到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符某仁抓获归案,小晴才知道其真实身份信息。经审查,符某仁交代,他并非离异,也没有打算和小晴一起生活,编造“老板”的身份是为了骗取小晴的信任和她的钱,供自己吃喝玩乐。

目前,民警正全力追赃。


编辑:曾珂

关键词:土豪骗财骗色 自称有两台挖掘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