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镇江市政协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4日 10:2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昨天,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及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集中学习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国忠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抓好 学习贯彻。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专题教育中去,运用“三原学习法”,既要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更要沉下心来领悟精神原理,以系列讲话精神武 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系列讲话和两会精神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让人民群众在“强富美高”新镇江的建设中看到真理的力量。

李国忠指出,要突出五大发展理念抓好学习贯 彻。把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作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牛鼻子”,对准瓶颈和短板,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努力取得新突破。全市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要主动对 接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基层调研,要勤于宣传五大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要善于运用五大发展理念;议政建言献策,要充分体现五大发展理念,以“崇尚创新、 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的生动实践,推动五大发展理念在镇江落地生根。同时,要紧扣推进全年工作抓好学习贯彻。把“实现新发展,一切在 于干”的要求作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一着不让抓推进。要围绕机关效能革命抓好学习贯彻。全市各级政协机关干部,要走在这一轮效能革命的前列,以 争先、率先、领先的锐气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转作风、提效能,只争朝夕、紧张快干、干则必成;全体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到主题活动中去,弘扬价值观,践行当 模范,既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又在服务大局中当表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荣正、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秘书长蒋勃参加会议。(毛守军 沈春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镇江市政协 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政协 李国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