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

凝心聚力“十三五”做实做细做新统战工作

2016年03月24日 10:38 |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3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岳阳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时强调,统战部门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形成向心力和归属感,引导非公企业逆势而上,做大做强。

黄兰香此行重点是“访民企、办实事、强民心”。在可容纳中小微企业40家的湘阴县卓达金谷创业园,黄兰香要求园区有针对性地引进高科技人才和项目,吸引中小微企业集聚发展。奇思环保和元亨冷暖设备是两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黄兰香深入到企业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做精做细产品,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黄兰香还到洞庭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知源学校、东湖生态公园、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国信军创六九零六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黄兰香召开座谈会,听取岳阳市基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非公经济企业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黄兰香对岳阳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管理体制、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和人物发现培养方面实现突破;大力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积极推进“同心工程”、精准扶贫工程和党外人才培养工程。

编辑:薛鑫

关键词:黄兰香 基层统战工作 非公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