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领导深入非公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6年03月24日 10: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5日至18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本市部分民营企业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座谈会。

王宏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正本清源,传递明确导向,回应思想关切,体现了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殷切关怀和厚望。广大企业家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和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把支持民营经济的有关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为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按照“亲”“清”的核心要义,构建依法依规、良性互动的新型政商关系,形成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领导 非公企业调研 统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