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上海市委会探索“互联网+”法律服务

2016年03月24日 11:20 | 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市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民革上海市委会第16家法律服务工作站在上海市长宁区正式揭牌。至此,上海民革组织的法律服务工作站已实现上海中心城区全覆盖。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髙小玫,中共长宁区统战部部长陈志奇共同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在揭牌仪式后,民革长宁区委还携手民革党员律师开发的“贴心律管家”律师服务APP,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服务站所在地华阳街道的部分居民,民革长宁区委部分律师党员参加了咨询活动。

据悉,新成立的长宁区法律服务工作站将充分借助民革党员资源优势,借助“贴心律管家”APP等“互联网+”手段,探索线上预约服务、线下定期设摊,以及不定期普法宣传等新的法律服务工作模式,365天提供相关服务。工作站不仅服务于民革党员、服务于所在的社区,还将特别针对区域内台属和台企开展服务,充分体现民革特色。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民革上海市委会 “互联网+” 法律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