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广西柳州两名非法疫苗案嫌疑人已被控制

2016年03月24日 17:2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宁3月24日电(记者邹婷玉)来自广西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消息称,非法经营疫苗案下线名单中涉及柳州的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根据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此前公布的《关于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的公告》显示,广西柳州的赵军和谢雄为非法疫苗案下线。为此,从3月20日起,柳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市卫计委对全市辖区内疫苗经营使用单位开展全面排查。目前已对柳州全部共4家疫苗经营企业的所有疫苗品种进行了检查,对柳州市麒麟、龙擎苑、宏力、鹅山、潭西、银山、南环、潭中、城中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羊角山、白露、沙塘等卫生院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共14家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了检查。目前尚未发现涉案疫苗。

与此同时,名单中涉及柳州的这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广西柳州 非法疫苗案 嫌疑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