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十二次两岸青年观点论坛在京举行 两岸青年热议"十三五"

2016年03月25日 10:19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民革中央主办的“第七次台青之友沙龙暨第十二次两岸青年观点论坛”22日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台湾硕、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北京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及经常往来两岸的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论坛。

与会两岸青年表示,从“十三五”规划纲要可以预见,大陆方面会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继续推出政策措施,包括鼓励台商与大陆市场结合,支持台湾青年来大陆求学、就业、创业等。在持续推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的背景下,应认真研究“十三五”规划带来的机遇,寻求两岸产业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台青之友沙龙”每季度举办一次,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次。“两岸青年观点论坛”由两岸青年学子共同发起,是专为两岸青年交流思想、探讨两岸关系以及服务两岸青年职业生涯发展所搭建的平台。(汪俞佳)

编辑:薛鑫

关键词:第十二次两岸青年观点论坛 两岸青年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