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深圳市委与市法制办建立对口联系

2016年03月25日 11:23 | 作者:李恩 方昆鹏 | 来源:深圳侨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李恩 通讯员 方昆鹏) 民革深圳市委会与市法制办近日就如何进一步建立对口联系初步形成共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黎军表示,民革市委会与市法制办建立对口联系,将进一步发挥民革法制人才聚集的优势,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与参政议政职能。

日前,黎军率队来到市法制办,与市法制办主任胡建农,副主任崔为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建立对口联系进行了探讨。黎军表示,对口联系制度的建立,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提供了知情出力的重要保障,对推进政党协商、政府协商,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具有重要意义。社会法制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要领域之一,民革市委会与市法制办建立对口联系,能使民革党员更深入地了解深圳市法制工作的实践,发挥民革法制人才聚集的优势。

当天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草案)》的修改交换了意见。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深圳市委 深圳市法制办 对口联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