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福建省委向甘肃定西市捐赠物资

2016年03月25日 13:34 | 作者:陈楠 志伟轩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向甘肃省定西市捐赠物资及发放仪式在安定区内官营镇锦钊小学举行。这既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关心支持定西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的爱心奉献,更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与定西市友好合作、共谋发展的友谊见证。

定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爱菊代表定西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惦记牵挂定西人民生活的致公党福建省委以及福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近段时间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广大党员、各位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积极捐赠资金、儿童衣物和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定西人民的关爱、对定西儿童成长的关心,切实彰显了致公党“致力为公、善行华夏”的社会服务理念。“我们由衷地期望,致公党福建省委继续发扬致公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定西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来定西挂职的致公党的一名党员,我通过文字、照片积极地向福建省致公党的同志们介绍这里的情况,也引起了致公党广大党员的关注和关心。”定西市副市长吴棉国表示,他们在福建真诚地牵挂着定西的精准脱贫和孩子们的学习,多方动员开展爱心募捐活动,积极参与捐资助学。

据了解,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部联合市文明办、侨台外事局、市志愿者联合会在石狮日报、电视台宣传报道定西的情况,开展了情暖定西募捐活动;智善慈航昌铭公益微信志愿总群发起了“智善慈航—暖冬行动”、“智善慈航—情系定西”募捐活动;民建福建省直江夏学院支部也积极筹资购买捐赠学习用品,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福建省直统战部机关团委、西藏同信证券泉州营业部、也向定西筹集捐赠了帮扶资金和衣物。

编辑:薛鑫

关键词:致公党福建省委 甘肃定西市 捐赠物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