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延边州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丰富内容 创新形式

2016年03月25日 14:13 | 作者:葛连江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3月18日,延边州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州政协宣传工作,并对今年宣传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提出,2016年延边州政协宣传工作要在政协党组领导下,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以宣传政协履职成果和全年各项工作为重点,推进“四个创新”,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平台,认真完成各项宣传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政协的社会影响力,努力把政协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强调,今年是延边州政协成立60周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政协宣传工作面临着难得的机遇、肩负着光荣的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谱写政协宣传工作新篇章,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延边州政协 宣传工作会议 政协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