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文教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6年03月25日 14:20 | 作者:盛明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3月23日,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对口联系厅局通报工作计划,讨论专委会今年工作要点。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雷涛主持会议。

2016年,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拟于4月至5月就常委会专题议题,开展“做好特殊教育、落实精准扶贫”专题调研,6月至7月进行“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中国西部电影转型升级”文艺界别视察,7月至9月开展“沿黄生态文化的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9月至10月开展“民办教育、职业教育发展问题”教育界别调研,9月中旬配合全国政协双周协商会议题,开展“重视特殊教育”,同时开展“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专题调研,9月下旬配合全国政协党组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提升文化软实力”重点工作调研,10月至11月开展“我省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视察,召开专题月度协商座谈会。

雷涛说,陕西是文化教育大省,在文化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自豪,但存在的问题还要注意,相关工作开展需要共同努力。对口联系厅局提出的一些建议值得借鉴,我们会将对口联系厅局需要省政协呼吁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通过调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方式予以完善。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陕西省政协文教委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