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巴马工作之外的“十八般武艺”:跳热舞说段子

2016年03月27日 10: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跳热舞说段子:奥巴马工作之外的“十八般武艺”

中新网3月27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忙于拉美之行,不仅对古巴进行的历史性访问引发全球关注,就连在阿根廷国宴上跳探戈舞,也让外界大开眼界。实际上,奥巴马在繁忙工作之余,也练就了“十八般武艺”为自己加分,唱歌、跳舞、表演、打球样样都不差。

秀舞技:与美女舞蹈家大跳探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巴马跳探戈

奥巴马日前访问阿根廷时的一张跳舞照片,意外引发网友关注,因为外界很少见过这位美国总统一展舞姿的时刻。这一次,在探戈国度阿根廷,奥巴马“入乡随俗”,即席和舞者跳起了探戈。

在出席阿根廷国宴时,奥巴马被场上一位美女舞蹈家邀请共舞一曲。虽然奥巴马一开始屡次婉拒,但在热情似火的拉丁美女舞蹈家的一再邀请下,奥巴马最终走进舞池。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巴马跳探戈表情严肃,米歇尔一脸轻松。

有外媒称,奥巴马的表情严肃,舞姿明显有些僵硬。相较之下,和另一位舞者共舞第一夫人米歇尔神情要轻松得多。但也有媒体表示,奥巴马的舞技虽然不及美女舞伴娴熟,但也让人大开眼界。甚至有人好奇,总统先生是否上过舞蹈课。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奥巴马 十八般武艺 跳热舞 说段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