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巴马工作之外的“十八般武艺”:跳热舞说段子

2016年03月27日 10: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展歌喉:酷爱唱歌 唱得很好听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巴马唱歌唱哭了。

奥巴马曾多次当众一展歌喉,网友早已熟悉他不俗的演唱水平。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曾表示,奥巴马酷爱唱歌,在家里经常哼歌,洗澡时也不例外。她说,奥巴马喜欢唱歌给孩子听,通常都是浪漫或者有点可爱的歌曲。

2012年,奥巴马在纽约哈林阿波罗剧院出席募款活动时,哼唱灵魂乐传奇歌手格林的《让我们在一起》(Let's Stay Together),这段视频吸引了超高点击率。米歇尔说:“这真的很棒,我是说,他有好歌喉。我总是说,我丈夫超有才。”

2015年6月,为悼念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黑人教堂枪击案的受害者、黑人牧师平尼克,奥巴马颂唱了《奇异恩典》。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姐姐欧玛•奥巴马表示:没想到他唱歌这么好听。

奥巴马还曾在唱歌时偷偷流下眼泪。2009年,奥巴马在入主白宫后的第一个圣诞晚会上,可能是因为现场气氛太温馨感人,他竟然被拍到在合唱圣歌时偷偷擦掉流下来的眼泪。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奥巴马 十八般武艺 跳热舞 说段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