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巴马工作之外的“十八般武艺”:跳热舞说段子

2016年03月27日 10: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展喜剧天分:和喜剧大咖演小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巴马演喜剧。

今年3月,奥巴马在访问古巴前夕,与古巴喜剧演员“共同”录制了一段3分钟的搞笑视频,充分发挥其喜剧天分。这段视频被放在了美国驻古巴大使馆的社交账号上。奥巴马的喜剧表演获得了专业喜剧家的赞赏。

在视频中,古巴喜剧大师潘菲洛给白宫打电话,询问古巴和美国两国棒球友谊赛当天的天气情况,没想到电话直接接到了总统那。潘菲洛问,他是不是真的在跟总统说话,奥巴马说:“是的,是真的奥巴马”。而当奥巴马听说对方是古巴大名鼎鼎的喜剧家时,也惊诧的问,“是真的潘菲洛吗?”两人对话十分搞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巴马参加喜剧秀。

此外,在访问古巴期间,奥巴马和古巴喜剧演员潘菲洛再次合作。他跟古巴著名喜剧《生活的故事》里的三位名角一边打多米诺骨牌一边斗嘴。看图片小编还以为四人打麻将都要胡了呢。奥巴马一会儿说英语,一会儿说西班牙语,还大谈古巴的美食和音乐。很显然,奥巴马在演出前曾认真排练过喜剧小品的台词。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奥巴马 十八般武艺 跳热舞 说段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