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温州市在全国率先成立网络人士统战理论研究会

2016年03月28日 10:11 | 来源:温州统战
分享到: 


3月27日,全国县(市、区)首个网络人士统战理论研究会在温州市龙湾区成立。研究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传递网络人士正能量为指导思想,做好网络人士统战理论研究,融合网络社区统战工作,促进网络人士同心、同向、同行,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

研究会成员实行理事制,有理事50名、常务理事23名、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并聘请副秘书长1名、特邀专家8名。


浙江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宋立为研究会授牌


此次温州市龙湾区成立网络人士统战理论研究会,旨在探索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规律、聚合网络人士人心的载体和平台建设,更好地集成社会才智资源,更加系统性地开展理论研究,更为主动地指导实践工作,更有成效地团结和凝聚广大网络人士力量,努力打造网络界人士统战工作全省标杆。

研究会主要是由高校专家学者、统一战线工作者、龙湾区网联会副会长以上人员、其他相关网络人士等4部分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目前,研究会有50名理事,平均年龄不到40岁,全部为大学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占34%。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温州市 网络人士统战理论研究会 爱国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