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03月28日 10:37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3月24日,农工党中央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座谈会在毕节市大方县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多党合作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和孙春兰部长讲话精神。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玲,农工党毕节市委会主委辜康乐,中共大方县委书记张瀚时,县委副书记、县长顾掌权,农工党大方工委主委张琳出席了会议。



龚建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的讲话和对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孙春兰部长讲话精神和要求,从政治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动员我党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继续着力参与毕节试验区的建设,扎实有效地实施好大方县的帮扶项目。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帮助献计献策,在提升“造血”发展能力上下功夫。

龚建明指出,要做到以下四点更好地实现对大方县的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要加大力度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施医疗健康精准扶贫;二是要继续深入实施“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三是以职业教育为切入口,精准培训贫困家庭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四是开展产业扶贫,精准项目带动贫困户。他还提到,希望农工党有关宣传部门能运用自身的广泛宣传优势参与到大方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编辑:薛鑫

01 02 03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农工党中央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座谈会 龚建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