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株洲市政协调研林业工作

2016年03月28日 11:10 | 来源:株洲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32日,株洲市政协调研林业工作,重点对省林业厅《关于切实抓好春季造林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落实情况和株洲县、醴陵市冬春造林工作开展了现场考察。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株洲县王十万珍稀树种培育基地、株洲志创油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油茶林基地、醴陵市湖南中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醴陵分公司油茶林基地和醴陵市恒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万亩油茶基地,听取了相关林业部门汇报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市政协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林业部门近年来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工程,全面完成林业重点生态工程任务,为株洲市成功创森和人民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株洲林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林业部门继续保持良好作风,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有效推进林业各项工作,为建设“绿色株洲”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株洲市政协 林业工作 "绿色株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