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9日 09:57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台盟泉州市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秘书长张敏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骆沙鸣结合自己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所见、所闻、所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骆沙鸣还介绍了泉州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在会上的履职情况。 

骆沙鸣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台盟泉州市委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十三五”改革发展的难题和民生热点,深入开展调研,多提原创的、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骆沙鸣结合自己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所见、所闻、所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骆沙鸣还介绍了泉州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在会上的履职情况。骆沙鸣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台盟泉州市委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十三五”改革发展的难题和民生热点,深入开展调研,多提原创的、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会议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布置了台盟泉州市委今年的调研、社情民意信息、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任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泉州市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