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赴皖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3月29日 10:10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3月25日至29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率致公党调研组来皖调研指导社会服务等党务工作。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陪同调研并主持相关座谈会。 

蒋作君先后调研了致公党安徽省直一总支创办的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致公党员企业和黄山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致公党安徽省委社会服务情况等。 

蒋作君对致公党安徽省委各级组织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致公党员热忱奉献、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等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继续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把群众需求与自身优势相结合,创新方式,拓展内涵,提升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本党“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积极投身扶贫开发工作。 

谢广祥要求各级组织要进一步按照中央和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尽力而为,彰显责任担当,发挥优势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在黄山调研期间,蒋作君还代表致公党中央医药委员会、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向屯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捐赠了10台全科诊疗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蒋作君 安徽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