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赴镇赉县公和勒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6年03月29日 10:5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2日,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市委主委翟喜林同市工信局、市中国银行帮扶小组一行来到镇赉县东屏镇公和勒村,与镇党委、村党支部的干部就公和勒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根据公和勒村村干部汇报的所有贫困户具体情况,扶贫小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根据贫困户的不同情况,扶贫小组成员提出通过发展生产、发展养殖、发展庭院经济改变农业种植结构,拓宽农民收入方式。创新农村发展模式的方法帮助公和勒村脱贫致富。

翟喜林对帮扶小组提出四点要求:一人员要到位,驻村书记和驻村干部的工作职责。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要在岗在位。二要对所有贫困户进行详细排查摸底,建立详细台账,根据动态情况,因户施策。三认真研究规划,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针对不同的贫困家庭制定不同的帮扶对策。四工作要富有成效,要“扶真贫、真扶贫”帮扶成果定及时上报,便于积累经验,总结教训。保障脱贫工作如期完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白城市 扶贫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