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2016年03月29日 11: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1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就非公有制经济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释放了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为非公经济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良好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对于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我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学真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加快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接,充分利用“五大规划”实施和“龙江丝路带”建设机遇,更好地发挥体制机制活、市场敏锐高的特点,及时调整企业战略和投资方向,以企业转型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在全面振兴龙江的进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企业家代表们谈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为民营企业指明了方向、消除了顾虑、坚定了信心,今后要进一步抓住机遇,创新创业,加快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黑龙江省 统战部 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