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赴江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2016年03月29日 14:04 | 来源: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3月15至1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到江苏省专题调研社会服务工作。何丕洁强调,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有光荣的历史,在不同历史时期,民革围绕国家中心工作,利用书画办学、咨询服务、支边扶贫等多种形式服务社会,做了大量的工作。进入新世纪以来,尤其是中共十八大以后,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民革引导服务新阶层人士、实施精准扶贫、开展法律服务等工作任务越来越重,社会服务工作要不断探索新形式、新途径,以崭新的姿态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

三月的苏北大地,生机勃勃,春意渐浓。何丕洁来到徐州、淮安等地,走访考察民革组织机关和基层社会服务单位,详细了解苏北民革组织和党员开展法律服务、扶贫助困活动,兴办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等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民革徐州市委会依托彭城律师事务所开展“双拥”法律维权服务,积极参与徐州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他们以“企业风险防控”为优势和特色,接受企业咨询1200余次,打响了“徐州模式”的法律服务品牌;民革淮安市委会创建的“淮安市博爱义工联合会”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形象识别系统,他们团结民革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了关爱困难群体、促进社会和谐等影响广泛的公益活动,得到了淮安市政府表彰和新闻媒体关注。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徐州康馨老年护理院、民革徐州中山画院、淮安市机关幼儿园红星分园、金恒泰科技有限公司等民革组织、党员兴办的企业和组织。


1


2


3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革中央 江苏 社会服务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