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常熟市委赴苏州对健身步道进行实地调研

2016年03月29日 14:1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参政议政,深化有关“健身步道”调研课题, 2016年3月16日,民盟常熟市委调研组成员对苏州市环古城河健身步道一圈约16公里进行了实地调研,从生态环境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等方面作了全面考察。
2015年,民盟常熟市委一调研课题《推进健身绿道建设,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中标苏州民盟调研课题,作为苏州民盟的集体提案得到采纳。同时,民盟常熟市委《推进健身绿道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调研课题,作为集体提案提交给常熟政协,并已立案 
2015年2月,根据民盟苏州市委有关调研方面的通知要求,民盟常熟市委上报了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意向书,确定了“了解全市健身步道基本情况,分析健身步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措施及对策建议”的基本思路,民盟苏州市委将此课题进行立项。7月22日,常熟民盟调研组一行在民盟苏州市委副主委毛昌宁的带领下赴苏州市体育局进行调研,听取了苏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和姑苏区体育局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之后,调研组成员赴规划、住建、体育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调研。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如何更好地规范现有健身绿道,同步推进健身绿道和生态资源的结合提出更清晰合理的看法,撰写的调研报告和提案受到相关单位的重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常熟市 苏州 健身步道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