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9日 14:21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21日上午,根据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吕忠梅的部署和要求,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


曾宪初首先传达了中共省委、湖北省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情况,接着基于全国两会的工作报告和领导人讲话等文献详细传达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内容。他分别从两会议程、议题,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十大热词,政府工作报告十大亮点,供给侧改革,2016年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取向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和分析。

最后,曾宪初对省委会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五个结合的部署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为“十三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三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换届工作相结合,努力搞好政治交接;四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相结合,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五是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当前统战系统正在开展的“三抓一促”活动相结合,实现规范管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会副巡视员余天武,省委会秘书长方奇参加了会议。(陈凯)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湖北省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