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三亚市委会联合崖州区开展医疗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03月29日 15:21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这些药在饭后半小时服用,每天三次,每次两粒”“我刚才量了血压,特别感谢这些医护人员……”3月24日上午,农工党三亚市委会联合崖州区,组织市人民医院、海南省农垦三亚医院等医疗机构7名专家和医护人员,到崖州区乾隆村开展医疗扶贫下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主委邢孔祥和崖州区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在义诊活动现场看到,医务人员主动为群众讲解常见病的预防知识,告诉他们平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对需要进一步确诊的村民,医务人员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全面的检查,以免耽误病情。特别是老年人,医务人员更是细心诊治,耐心解释。此次活动受到乾隆村及周边村群众广泛欢迎,提高了群众对大病保险的知晓率。

“我们还要继续组织专家义诊活动,为边远山区群众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邢孔祥说,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和医疗卫生部门要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多开展一些送医下乡活动,切实解决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共为乾隆村200余人免费义诊,免费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小儿止咳糖浆”“头孢拉定胶囊”等各类药品和《三亚健康教育》《高血压的预防与保健》等有关知识健康书籍。

(三亚日报 黄世锋 梁驰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三亚市 医疗下乡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