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鄂州市委会送良种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03月30日 09:26 | 来源:鄂州政府网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周慧中)“这些种子送来得非常及时,正是老百姓现在急需的。”3月25日,华容区段店镇上湖村支书熊三求高兴地说。当天,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开展送良种入贫困户活动,为精准扶贫助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鄂州市委主委胡清芬参加此次活动。

胡清芬一行首先来到上湖村,将带来的芝麻、棉花种子送到每一户贫困户的手中。随后,又来到梁子湖区太和镇邱山村和涂家垴镇官塘村,将种子分别发放给贫困户。胡清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组织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自强自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

据了解,这批种子是致公党鄂州市委会特地向致公党武汉市企业家争取的,总价值近2万元,其中芝麻种子180盒、棉花种子50包,免费发放给3个村97户贫困户。下一步,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将陆续开展更多的扶贫活动,给贫困户送去更多的实惠和帮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鄂州市 精准扶贫 种子

更多

更多